平時蠻喜歡看韓國喜劇的~有些地方雖然都是老梗~


總是讓人不自覺發笑~還是就是韓國的拍攝方法..


本片劇中的角色死掉的方法~ 


各種方法都有..


劇中的每個發生的小地方都是環環相扣的

 

劇中那些男演員死前到吃了不少豆腐~死了也值得~


尤其是片中 大學教授死的那場.


想知道馬桶如何殺死一個人嗎?那你就更要看這部


還有就是那個磁浮地球儀了


因為電壓無法控制~將所有金屬的東西吸引過來


突然一個自慰棒飛過來~


而且


究竟什麼是「向日葵」?


是「入珠」?


我猜大概就是某種在陰莖裡面植入金屬的手術吧


被吸在上面我想因該蠻痛的~

 

美女的魅力讓人無法抵擋.....

最後她會選擇誰呢??


 

導演:姜景勳 강경훈
編劇:姜景勳 강경훈

演員:
藝智苑 예지원 
林元熙 임원희
趙熙奉 조희봉 
朴盧植 박노식


【 劇情簡介 】


本片是1998年法國優秀影片《謀殺愛美麗》的翻拍版本
講述的是藝智媛扮演的同名女演員在一個晚上收到了四位癡心男子的求婚
此後又遭遇四位求婚者以荒唐的方式相繼死掉的喜劇故事

【影片截圖 】

-今日我最美-

今日我最靓.jpg 

 

-耶誕老人偷你家-

神偷老公公.jpg 

 

-五個男人的戰爭-

五個男人的對決.jpg

 

-閃亮的金錶-

閃亮的金錶.jpg 

 

鹹魚牌金刀..殺人於無形..使用過後可使兇器消失

鹹魚金剛刀.jpg 

 

---身材真不錯~讓我摸個仔細---

 
死前的享受.jpg 

 

---敢吃老娘豆腐---

敢偷吃我豆腐.jpg

 

--貞子也來客串--

貞子的出莫.jpg 

 

 

--地球上的高塔--

無敵電動棒.jpg 

【電影預告 】

 

 

 

 

 

 

 

 

最近看了一部~叫洪吉董..動作喜劇...下次在來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74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